坚持好习惯 安全过暑期——2018-2019第二学期闭学式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2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繁忙紧张的一学期过去了,大家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就要开始了7月4号,洪塘中心小学举行了“坚持好习惯 安全过暑期”闭学式活动。本次闭学式由四年1班主持。活动首先进行升旗仪式,唱国歌。在一片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接着是欢迎陈欣颖、李雨轩分享她们的学习方法,两位都是本次六年级毕业考取得前5名的好成绩的佼佼者,同学们在两位同学的分享中会有很大的收获。

接下来请少先队总辅导员沈老师讲话同学们听完沈老师的总结,相信来年的我们会继续勤奋、勇敢、顽强拼搏!

暑假安全无小事,杨老师就各个方面的安全作出提醒,尤其是暑期防溺水安全问题,特别强调。

一学年即将结束了,叶校长也有一些话想对同学们说,她提出一个关键词——坚毅,坚持加毅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坚毅的孩子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学校各位领导的领导下,在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洪塘中心小学的学子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定能一如既往地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再创佳绩,为学校这轮冉冉上升的太阳增添新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