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盛夏,只为教育

记2019年厦门市莲美中学暑期家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06

不惧盛夏,只为教育

--记2019年厦门市莲美中学暑期家访

家访作为我校一项常规工作,一直深受我校领导、教师的高度重视。为构建和谐的学校、家庭、社会紧密结合的教育体系,促进家校之间的亲密联系,我校利用假期,组织全校教师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学校作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家访计划。学校要求教师采取上门实地家访的形式,利用74日至5日进行集中家访,由班主任牵头,科任教师参与,活动后认真填写学校统一印发的《家访情况登记表》。

74日上午教职工大会结束,才吃过午饭,老师们便马不停蹄不惧炎热,叩响了一户户教育之门……

学校领导柯建勇校长、洪灵通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叶诚恳赴莲花镇溪东村,与村党总支书记叶世猛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初一年教师家访:  

  

  

  

  

    初二年教师家访:  

  

  

  

    初三年教师家访:

  

  

  

从家长的反馈中,我们看到了父母对孩子的期望,也看到了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对老师的肯定,当然也看到了家校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暑期家访工作促进了家校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亲密了家校联系。这次家访活动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孩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教育因为家访而温暖,家访因为教育而丰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