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双报到 党员进社区-记同安区教师进修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和同安区东山社区党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81

为积极开展“深化双报到、为民解难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工作,根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深化双报到、为民解难题”活动的通知》(厦委组[2019]75号)的要求,2019年7月8日上午10:30,同安区教师进修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和同安区东山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共建协议的签订仪式。旨在通过这样的双报到活动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和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成效。

共驻共建双方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社区服务能力,让辖区居民更有安全感、幸福感,为文明城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学校和社区也将围绕“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团队专业服务”等内容,增强党组织的互联互动实效,推动区域内资源利用最大化。也要求我们在职党员要发挥自身专长,积极开展主题志愿服务等与社区双向联动的活动。

按照共建协议内容,同安区教师进修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和同安区东山社区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立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组织沟通联系机制和互帮互助机制,盘活现有党建资源,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逐步构建“资源共享、结对共建、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局面。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文:陈雅唯

2019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