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旗焕彩 满载而归——2019年厦门市“青春扬帆 博爱奉献”中学生夏令营系列报道(十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223

三天短暂而充实的厦门市“青春扬帆 博爱奉献”中学生夏令营已经接近尾声。7月13日下午,在漳州市示范性综合基地训练场,营部举行了简短的夏令营闭营仪式。

教官们对营员积极主动参与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也赞扬了大家吃苦耐劳和勤奋好学的品质,并希望营员们能牢记夏令营活动中的所得所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养成良好的生活和思维习惯,认真而有效地学习,不断成长。

虽然只有三天,但营员们在活动和生活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团队的合作性,也锻炼了客观评判的能力。为了树立榜样作用,勉励所有营员再接再厉,各小组通过民主投票和商讨的方式,共推选出12名优秀营员。厦门市五显中学德育科负责人兼保卫科主任苏宁晓为营员们颁发奖状。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共同记录美好的回忆。

从相识到相知,营员们兴趣盎然,积极主动,共创新集体;在活动中,吃苦耐劳,互帮互助,用思想和行动的蜕变响应了本次夏令营的主题——青春扬帆,博爱奉献。由厦门市五显中学承办的2019厦门市“青春扬帆,博爱奉献”中学生夏令营完美收官,但这也是青少年营员们崭新的起点。祝愿营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而有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