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不忘初心跟党走——记同师附幼教师参加同安区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36

2019年来,区委教育工委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大力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绩效全面提升,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配置,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事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喜人态势。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强化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提升我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者队伍的业务能力,201978-7月11日同师附幼蔡晓倩老师参加同安区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作为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钻研,精通业务;严以治学,遵守纪律。

7月8日,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郑金变进行《充分发挥督导“利器”作用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授课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建宣传科科长,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客座讲师张建新老师为我们进行“厦门党建e家”工作实务的理论授课

7月9日,厦门契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科学打造,让党建品牌亮起来”的视听盛宴同安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洪靖超老师从《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重点内容、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为我们深刻解读

7月10日,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张先刚老师为我们讲授理论《党建材料写作实践与实例》,他从为什么要重视材料写作、党建材料的种类、党建材料写作技巧、几点体会与思考为我们在公文写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讲解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二级主任科员黄玉玲以《共产党人的党性与修养》为主题,结合自身经验实践,从“党性,党性修养内涵及必要性”“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政”等两大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由厦门市文化馆副馆长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客座教授苏华琦老师给全体学员带来摄影技巧知识培训,讲授手机摄影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和运用。

7月11日,走进井延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厦门华夏学院、厦门同安新城小学进行参观学习

为期4天的2019年同安区党务干部培训即将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及参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知识,也更加坚定理想、树牢信念,感慨今日幸福生活来自不易的同时,我们也深感作为党务工作者,应进一步勤于党务,廉于党务,对党务工作永葆热情。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