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结束,更是开始——2019年同安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系列报道(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355

历时两天半的培训转瞬即逝,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化身一块海绵,如饥似渴地吸取各位大咖带给我们的精神营养。虽然深感不舍,但,在今天晚上,我们迎来了结业仪式。

首先项目负责人洪东忍老师对我们两天半以来的学习总结概括,并对我们同安老师的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盛赞:“有我们同安老师如此好学的精神,不久的将来同安的信息化教学一定会越做越好!给同安的孩子带来更多全新的学习体验。”

接着学员代表王老师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活动组织者以及专家们的衷心感谢,并分享了这两天以来的收获:学以致用。大家深感共鸣,第一时间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仪式的最后,我们以全体、小组为单位进行合影留念,福州之行完美落下了帷幕。短短两天半带给我们太多太多,教育没有终点,这是一次新的起点,一次新的探索。这次培训是结束,更是开始。作为教育人,我们永远在路上!

(撰稿:第七小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