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你上学,为你筑梦”之启悟中学举行高三毕业生资助政策和生源地贷款宣传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594

贷你上学为你筑梦”之

启悟中学举行高三毕业生资助政策和生源地贷款宣传

  

为做好我校2019年高三毕业生国家助学政策和生源地贷款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及时、便捷地获知国家助学政策和贷款政策,保证每位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在2019年6月25日,我校与同安区资助中心、厦门市农商银行联合开展了国家助学政策和生源地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首先,德育科李大寨老师和同学一起学习了资助中心致高三考生的一封信,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也提醒高三毕业生,进入大学以后,需要贷款,必须的找正规的银行机构,小心陷入“循环贷’和”套路贷”的陷阱。  

  

接着,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如何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此次国家助学政策和生源地贷款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国家资助政策更深入人心,更暖人心,让毕业班的学生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各部门的关心与关爱,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