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永红小学、志敏经学幼儿园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1378


     2015年12月16日上午,林国财副区长、吕副局长及区团委领导一行莅临永红小学和志敏经学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林副区长首先来到永红小学,在夏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查看学校校园环境,检查了接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设备及食品安全保障情况,亲临教室看老师上课。在座谈中,林副区长强调学校要从整体上做好发展规划,要有发展目标,有宗旨,提升师生素质,提高办学质量。同时强调了学校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林副区长希望学校要以人为本,办社会需要、人民满意的学校。


 接着林副区长又马不停蹄前往志敏经学幼儿园检查调研。在陈志敏董事长的陪同下,林副区长一路细致查看了家长接送休息厅、活动广场、厨房、幼儿活动室、儿童恒温泳池、安全设施等。一路上林副区长询问了幼儿园园的内部布局建设、办园理念、课程设置、内部管理、现有生额、班生数、满园容量等情况。陈志敏董事长对林副区长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到了幼儿活动室,看到孩子们正在安静地用餐,林副区长一行示意我们悄悄退出不要打扰孩子们。接着领导们又查看了“幼儿科学实验室”等专用功能室,陈志敏董事长对各功能室特点和课程做了汇报。

座谈中,林副区长亲切询问记录了举办者在办学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规划,表示将带回研究。交流中领导们对幼儿园在十几年的办学实践中总结出的:“花园、家园、学园、乐园”四园建园标准和“以国际视野、厚植经学文化、培养优秀儿童”的教育理念印象深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