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点亮心灯,书香成就少年——西柯中心小学喜获“福建省优秀阅读学校”称号

发布者:信息中心叶武艺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011

20151218日—1220日,福建省第七届读书经验交流会暨书香校园创建论坛在三明市尤溪县第七中学举行,我校喜获“福建省优秀阅读学校”称号。

  

  

近几年来,在全面实施新课程背景下,学校积极引导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让读书成为师生的一种生活方式,打造一所真正的“读书”学校。

  

  

  

而且,学校还致力于为少年儿童建设更加优良的阅读环境,包括倡导健康阅读理念、创设自由阅读时空、提供优质阅读资源和培养成人阅读指导能力等,为孩子文化素养的养成和健康人格的塑造提供丰富的阅读滋养。

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期待浓浓的书卷味成为孩子们的共同气质,也期待他们能在书香的熏陶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柯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