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筹划 精心组织——记我园2019年度秋季招生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115

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时平等入学,确保2019年秋季顺利开学,根据我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相关要求,我园两园区规范有序地开展了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

6月我园在所辖派出所、社区进行小班新生的调查、摸底工作。摸排本学区内的适龄儿童数量。为确保本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园组建了新生报名工作小组,并召开了新生报名工作会议,充分做好组织、宣传和服务工作,为广大幼儿家长报名提供方便。

7月初学校通过公众号,微信等多种媒体途径,联合社区广泛宣传招生政策,并召开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专项会议,详细传达,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努力提高招生人员的责任意识,确保招生工作规范有序。

11日,全市幼儿园新生报名工作启动。上午七点半,幼儿园大门口早已热闹非凡、人声鼎沸,老师们早早地等候在校园中,迎接每一位前来登记报名、咨询信息的家长。从排队领号、提交材料,到户口审核、登记信息,前来报名的家长和孩子们根据报名流程和指示,秩序井然地完成报名工作。每一个区域的负责老师们都尽心尽力,竭尽所能为广大家长们提供服务和便利,招生工作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序开展。所有参与招生的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报名的家长和孩子,认真负责地逐一检查、询问、整理各项材料和信息,耐心地解答了家长们关于招生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确保招生工作的细致到位以及准确无误。与此同时,区教育局保卫科科长李志勇老师及我园督学邵丽军老师也莅临幼儿检查指导工作。

在区教育局和园领导的重视下,在所有教职工们的共同努力合作下,幼儿园的今年的招生工作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获得了所有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