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先行促成长——记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幼儿园新教师岗前培训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96

 为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水平,使新教师们能尽快地熟悉岗位工作,有效地组织幼儿园的一日活动,尽快成为一名合格幼儿园教师,2019817午,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在蔡园长热烈而温馨的欢迎词中拉开序幕。蔡园长真诚地欢迎新教师加入汀溪中心幼儿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也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接着由办公室主任、保教主任等教师就《师德师风培训》、《汀溪幼儿园一日活动教师职责要求》、《一日环节安全要素》、《教师岗前安全须知》等内容对新教师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讲解。



 培训中,办公室主任林老师着重强了师德师风对一名幼儿园教师的重要性,要求新教师们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和维护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



 培训中,保教主任陈老师详细为新教师们介绍了幼儿园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提出了各环节中教师的职责要求,为新教师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培训会上,新教师们专心听讲、虚心学习、认真记录,会议气氛积极、融洽。



  

 此次培训,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点燃了教师思想的火花,指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

图:叶雅静

文:吴小银  

2019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