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慰问 情暖人心——记同师附幼工会慰问产妇教师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351

近日,我园叶晓晴老师顺利产下一名女宝宝,2019年820日早工会主席叶望市老师园长助理李明霞老师、工会委员陈乙英老师等一行人前去慰问看望了产假中的教师带着期望、带着浓情、带着关爱、带着全体教职工的问候与祝福,来到汀溪西源看望叶晓晴老师及其宝宝。在探望中,园领导满怀喜悦地看望了产妇和婴儿,关切地询问了她们产后恢复和宝宝的喂养情况,跟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她们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并祝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面对可爱的宝宝,大家都一脸宠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叶晓晴老师及其家属对幼儿园的关怀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她表示会养好身体,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中。


我园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保障教职工们享有的权利,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和政策,为教职工送上的慰问与祝福,使老师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真正体现工作与生活、单位与家庭和谐发展,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幼儿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张淑贞  文:柯晓青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