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显中学】凝众力,创和谐——厦门市五显中学八届二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促进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和《工会法》《教师法》《教育法》赋予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的落实,加强教育系统的民主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五显中学于2019826日上午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八届第2次教代会。工会主席颜互立主持会议。

本次教代会主要围绕议题“《厦门市五显中学教师职称岗位竞聘量化评价》校内评分细则”与“五显中学五年发展规划(2019.4-2024.3)”展开。

由于事关学校的和谐发展,教师的切身利益,与会的57名代表在各职能部门主管领导详细说明与阐释后,分组积极讨论,将会前收集的各项提案,以及讨论过程中碰撞出来的新问题、新建议,提交教代会审议,最终通过了两项议题。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对于学校的和谐发展,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