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习惯成就大未来——记同师附幼2019-2020学年小班段新生家长会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56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促进家园沟通,提高家园共育水平。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于2019年8月30日晚7:30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集中在二楼多功能室全体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园所环境、师资配备、办园特色等,使家长们对幼儿园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园长致辞:

小班段老师:

接着各班家长有序的回到各自的班级,老师根据本班具体情况召开家长会,主要包括入园须知、入园前的一些准备、班级基本情况和幼儿一日活动作息时间、安全工作,让家长了解本学期幼儿发展及教学目标、家园配合等事项。同时各班老师还围绕家长关心的一些问题展开讨论,尽快帮助幼儿融入到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

排队签到:

签署各类安全责任书:

班级家委介绍参加家委会的相关事宜:

班级家长会进行时:

此次家长会不但增进了家长与幼儿园、家长与老师之间彼此的了解,更有效加强了家园沟通。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家长会让他们了解了孩子入园后的应对方法,以及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他们会加强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沟通,保持家庭与学校教育的一致性,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