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校园 守护健康——记洗墨池幼儿园开学前洁净家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91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暑气还浓,新的一个学期已经悄悄来临,洗墨池幼儿园的操场上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场面。为给幼儿提供一个更加温馨舒适、整洁如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幼儿园全体后勤老师们提前回园进入工作状态,本着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从字着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时,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洗墨池幼儿园分别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期初工作会、后勤工作会。

今年暑假幼儿园进行了廊道等室内外活动场所的提升改造,工程量大,工期紧,但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快乐成长的活动环境,在幼儿园后勤保障部门和工程队的努力下,终于在临开学前完成了工程任务,但是环境卫生清理工作量非常大,为了迎接孩子们快乐入园,在林芙蓉副园长的精心安排下,大家齐心协力对幼儿园各个角落进行卫生大扫除,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有的清理土头垃圾、有的刷洗操场、有的洗消整理户外运动器械,各司其职,有条不紊。

农家乐、墨趣坊、盥洗间、寝室、各个活动室、走廊、墙面、楼梯、大型滑梯、桌面教玩具......那都是我们洗消的重点。

食品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冰箱、保洁柜、砧板、餐饮具等设备设施的洗消及环境卫生的整理等都严格落实到位。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幼儿园焕然一新,各项物品井然有序,室内外环境整洁明亮、温馨雅致,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和孩子们。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