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铸师魂——洪塘头小学开展2019年秋新学期师德学习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59

8月31日上午,洪塘头小学师德学习大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颜志鹏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签署了《教师职业道德承诺书》。

会议开始,颜志鹏老师按照师德学习的相关要求,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校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爱岗敬业,对教育事业有更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保持良好的职业形象。

集中学习结束之后,颜志鹏老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宣誓,然后郑重签署了《教师职业道德承诺书》。

通过本次的师德专题学习活动,让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只有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提升内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每一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都帮助教师们在教育之路上向前更进一步,脚踏实地迈向更光辉的教育未来。

图/文:陈亚兰

2019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