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伊始,平安先行​ ——莲花镇民办幼儿园期初安全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786

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消除莲花镇民办幼儿园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师幼人身和财产安全,2019年9月2日下午,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李秀润副校长来到莲花镇的两所民办幼儿园,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在园长的陪同下,认真对幼儿园的门禁、监控、周边环境、食堂、消防设施设备、幼儿场所等进行实地查看,将校园安全保障落到实处。

李副校长对校舍安全、食品安全、食堂饮食卫生和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幼儿园周边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做到不漏一处。对两所幼儿园做好安全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幼儿园重点部位防范、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精细化管理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安排幼儿园及时整改。

莲花乐乐幼儿园

莲美阳光幼儿园

本次开学安全工作检查不仅给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起到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提醒教职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关注每一个细节,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此次的检查,进一步强化教师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在每位带班教师心里树起一道安全防护门,确确实实地从细节处做好班级幼儿的安全管理,推动了安全、和谐校园的建设,确保幼儿在新的学期中能够在一个安全、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快乐成长,让校园成为幼儿的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