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探讨,筹划工作——记官浔小学期初工会委员会议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75

201992日下午放学后,我校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冬梅老师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均参加。

首先,陈老师提出了期初工作要求,我们要做到心中有老师,一如既往地为教师服务,明确职责分工,团结协作。

接着,陈老师部署了学期工作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各月份活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有序地组织教师参加区级、镇级、校级相关活动。重点研讨了几个活动的开展,如教师节、国庆节等节日的庆祝活动、 教师摄影展等,既要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又能放松教师身心。积极准备区总工会“教工书屋”验收评估,并为申报2019年创优活动做好准备等。

陈老师还解读了我校工会委员工作职责分工的文件,便于委员们明确工作职责,进行工作协调。

本次会议让委员们清楚了本学期的工会活动安排,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活动,会上充分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发挥了工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

图文:纪静雅

审稿:陈冬梅

2019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