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五显中学“创文明,共奋进”新生入学训练闭幕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04

2019年8月31日下午,厦门市五显中学“创文明,共奋进”新生入学训练闭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

新生会操比赛拉开了序幕。12个中队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气势,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他们所表现出的组织性、纪律性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升国旗。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

紧随其后的是会操颁奖仪式。德育科负责人苏宁晓老师宣布获奖的班级以及学生名单。苏宁晓老师和丁智慧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副校长康炉炎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最后是团委书记丁智慧老师讲话。丁老师向各位教官和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同学们表示充分地肯定。军训的时间虽然较短,但却是新学段、新生活的起点。希望参加军训的学生能把教官们的军人作风和精神、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文明守纪,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自身不懈努力,给家长、老师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