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2019年夏令营暨莲美中学红十字夏令营开营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55

厦门市2019年夏令营暨莲美中学红十字夏令营开营式

为丰富中学生多彩生活以及红十字会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宣传红十字精神,普及红十字基本知识,提高学校红十字青少年的日常的自护、自救知识,拓宽红十字青少年的知识面,促进学校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

2019827日星期二上午,学校在勤政楼一楼教师会议室举行了厦门市2019年夏令营暨莲美中学红十字夏令营开营式,校内及校外营员们参加了此次开营式,仪式由副校长洪灵通老师主持。

在仪式上,副校长洪灵通就此次“红十字”夏令营向营员们简介了我校是省级红十字模范校;此次“红十字”夏令营的时间安排;对营员们提出了此次“红十字”夏令营活动中的要求以及一些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营员们通过活动,弘扬红十字精神;等等。

其次,此次“红十字”夏令营邀请到了市红十字会杜振华老师为营员们作了以“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主题的应急救护培训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上,杜老师与营员们简要地谈了参加“红十字”夏令营的重要性;接着,杜老师为营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应急救护培训专题讲座——“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