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快乐平安行——记后塘小学开学仪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79

9月1日,伴随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后塘小学的开学典礼开启我们的新征程,开始我们紧张而快乐的校园生活。


 

首先,主持人进行精彩开场。快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已结束了,新学期开始了,此时我的心情和你们一样,心中充满了欢乐、期待和梦想。新学期,我们要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收获快乐和激情。 

 

 

其次,总辅导员黄老师布置学期的少先队工作

 

 

接着,安全员李老师布置新学期安全工作安全员强调开学安全注意事项,就校园活动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触电、饮食卫生等方面对学生加强了教育。

 

 

再者,教导主任徐老师布置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教导主任对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期望。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蔡校长作重要讲话蔡校长对学校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强调规范平时的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紧接着,强调几个方面的安全问题。新学期让我们一起努力,努力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本次开学典礼,激励着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和新气象迎接新的挑战。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文:杨精威

2019年9月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