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步走,快乐齐动手——记兴国幼儿园志愿者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92

秋日的同安,草木丰茂,风光旖旎。为积极响应市“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号召,深化文明城市创建2019831日早上,我园组织志愿者们到双溪慢行道开展了一场“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的洁净家园特别行动。

沐浴着秋日的暖阳,远处走来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绿马甲的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是洁净家园活动的执行者:弯腰俯身夹起烟头,放进自己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大家一边沿途健步健身,欣赏溪边美景,一边随手捡拾垃圾,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人人齐动手,环境更整洁,厦门更美丽。更何况,边健步健身,还能守护家园洁净,将文明城市创建和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在健身的同时,养成文明习惯,传播文明理念。文明如水,润物无声。爱一座城,就是要始终用行动守护她的美,我们一直在努力行动中。

图文:兴国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