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呵护成长——记新民新辉园期初家长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6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为了与家长更好的陪伴幼儿的成长,新民新辉园于2019年8月31日下午四点召开家长会。对于明天将迎来新一批可爱的小宝贝,这是宝爸宝妈们另一个阶段的新挑战,也是他们的新挑战,很多宝爸宝妈比宝贝还焦虑,看见老师接二连三的抛出问题,担心这担心那。尽管如此,老师们依旧井然有序一一耐心解答,并为家长们介绍了宝贝们入园可能出现的一些心理的情绪变化或者生理上的不适应,也对宝贝在园的一日生活安排、教育教学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为宝爸宝妈提供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希望新的宝爸宝妈也能与幼儿园共同配合,一起见证宝贝们的健康成长。

对于中大班的家长们显得有些“老油条”了,因为他们觉得已经度过了最难的放手阶段,但是老师们必须提醒,幼儿生活成长的每个阶段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各班教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宝爸宝妈们介绍中大班幼儿该怎样养成更好的行为习惯,开学期初怎么调整好作息时间,并且进行了安全、卫生知识的教育以及幼儿一日生活习惯、教育教学等方面。

家长会中家长与教师进行了想详细的沟通交流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此次家长会的开展对我园的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与家长共同携手,一同呵护幼儿健康成长。

厦门市同安区新辉幼儿园

2019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