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铁路,人人有责——记西浦小学高铁民警下校宣传教育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5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铁路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铁路交通事故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出行安全。根据《关于开展中小学生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通知》以及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我校区积极开展铁路交通安全专项宣传活动。

    厦门北站铁路交通局人员到校进行班班宣传教育,把最真确的教育带给每一位学生。

  

    并认真细心的为一年级的小朋友解读宣传单上的内容。  

 

    通过集会教育,在升旗仪式上,林校长就安全问题尤其是铁路交通安全问题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  

    利用学校门前的LED宣传栏滚动安全标语,时刻提示学生、家长及社会群众爱护铁路及各项交通设备  

    各班开展铁路交通安全教育专项主题班会。班主任再次对学生强调铁路交通安全问题,强调学生严禁攀爬铁轨,到铁路边上玩耍。栏滚动安全标语,时刻提示学生及家长注意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对铁路设备的爱护及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文明行车理念和遵规守法的自觉性。

图/文:张雅雀

审核人:陈澎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