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安全会议精神,落实每日问安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加强期初安全维稳工作,94上午,教育局召开期初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会后我园洪园长立刻召集保育员、保安、教师、厨房人员等及时传达落实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安全工作进行布置。

传达中洪园长首先提到加强网络安全,传达同安区信息中心陈玉玺的要求,并针对我园的LED管理以及电脑使用、防范数据信息泄露等安全事项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布置。

接着洪园长传达了会议中教育局保卫科李志勇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开学近期几起安全通报事件,给全体教职员工敲响警钟;第二是时刻做好防范教育工作,洪园长将李志勇朗朗上口的“三字经”传达给每个也会人员,例如:安全工作“零盲区”“零容忍”,安全教育“讲透透”,安全内容“叨叨念”,安全稳定“固条条”,安全卫生“清净净”,校园周边“叨叨巡”,动态维稳“点点睛”,这些富有同安味道的“三字经”让教职工易懂而又铭记于心。

最后洪园长提到陈前书记局长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维稳的强调讲话,做到每日问安。

  会议传达后,洪园长对本园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再次强调安全是关乎每一个人的,是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事情,在教育表彰大会即将召开、98投洽会即将召开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这关键节点,更要注意绷紧安全弦,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做到每日问安,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