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同心共筑、安居乐业——记2019年同安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进校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全面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95日下午4点,厦门市竹坝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参与同安区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教育局主办的“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同心共筑、安居乐业”安全“七进”活动。






开场舞蹈“小鸡快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是历代川剧艺人共同创造并传承下来的艺术瑰宝“川剧变脸”表演。随后抢答安全知识送小礼物环节,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活动还通过“安全达嘴鼓”、“魔术表演”、“钓青蛙”等节目将安全小知识通过有趣的方式传达给同学们。最后,在舞蹈“学猫叫”的精彩表演中,活动进入了尾声。






本次活动,通过加强校园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面向广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技能,强化安全意识素质,做到从早抓起、从小抓起。相信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定能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文:叶明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