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来助阵 大带小其乐融融——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迎新生系列活动报道(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96

充满希望的金秋九月,是学习的开始也是收获的开始,可爱的小班宝宝来到了实验幼儿园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为了让小班的宝贝们体验幼儿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感受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到来是那么的用心与欢迎,我园在开学第一周开展了生动活泼的大带小活动。

本次大带小活动,大班小朋友以班级为单位,每人认领了一个小班幼儿作为自己的弟弟或妹妹,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表现自己对小班弟弟、妹妹的关爱。瞧!看到入园哭着要找爸爸妈妈的弟弟妹妹大班的哥哥姐姐赶紧来抱一个,讲个精彩的故事,送好玩的玩具缓解下想家的情绪。

 

为弟弟妹妹们穿鞋子喂点心,嘱咐他们多喝水,小宝贝们得到哥哥姐姐如此细心的照顾,渐渐的露出灿烂的笑容。

    

接着,哥哥姐姐们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做手工、讲故事、玩玩具,还拿出看家本领歌表演,弟弟妹妹们看得目不转睛。

  

  

和哥哥姐姐们户外做游戏,你追我赶,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哥哥姐姐还为弟弟妹妹精心准备了各种小礼物,宝贝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丰富多彩的大带小活动,让大班的哥哥姐姐与小班的弟弟妹妹很快就有了亲近感。萌发了大班幼儿做哥哥姐姐的光荣感和爱护弟弟妹妹的情感与责任意识,也让小班弟弟妹妹感受到哥哥姐姐对自己的爱护与帮助。相信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实幼大家庭浓浓的爱,也让他们在实幼学习生活中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愿小班的宝贝们在实验幼儿园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

  

图文:同安区实验幼儿园

     时间:2019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