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抢先行 招生零距离——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幼儿园秋季招生又开始了。为了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我园根据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幼儿园2019年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以党员教师带头成立幼儿园招生工作小组,多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解读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全面制定招生方案,招生公告、招生简章、招生咨询问题解答等,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平台、社区张贴等形式向家长宣传招生工作,让家长全面了解我园的招生程序与报名流程。同时,开放招生热线,由值班老师负责接听解答家长的各种招生咨询并做好记录,耐心引导家长做好报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8月10日教师们与保育员打扫布置招生场地。

8月11日,新民中心幼儿园为期一天的招生审核资料工作开始了。为了确保招生资料审核工作的有序进行,邵丽晖园长及我园全体招生组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成立了资料审核小组,招生开始之前再次召开工作会议,邵园长强调大家“要用最大的耐心和爱心接待每一位家长,悉心解答、耐心引导、面带微笑、温和工作,认真审核,确保无误”使每一位参与审核工作的教师都能够增强服务意识,规范资料审核流程。

党员教师们面带微笑地接待每一位家长和幼儿,细致核查报名材料,认真指导家长填写入园报名表,亲切地与幼儿交流,提示家长做好幼儿入园前的心理准备。虽然天气炎热,报名人数众多,但党员教师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招生工作进行得平稳有序。

为了保证片区内每个孩子都能按时报名入园,我们在上午结束报名时段,对片区内还没前来报名的每位家长进行温馨提示,保证片区内每位家长都能知道报名时间,做到不遗漏每一个孩子。

在此次招生工作中,新民中心幼儿园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遵照招生方案,以积极向上、文明礼貌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家长的到来。

招生结束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初英同志主持大宣讲活动,党员教师及部分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和《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

通过习近平在厦门工作期间的种种经历,我们清楚地看到了这种担当精神的多重意蕴,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有一种“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担当要讲实话、干实事、真正身体力行。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