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恐防范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记西柯二小展开保安工作例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19

校园安全大于天,为了传达部署区教育局期初校园安全工作会精神,94号下午,我校召开本学年第一次了保安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洪根盛副校长、保卫科叶海堤主任、冯元金干事以及全体保安人员。

会上保卫科叶海堤主任传达了林建宏校长关于区教育局期初校园安全工作会的要求,并作出相关部署:一是保安人员要时刻关注校门口和主席台两块LED显示屏是否正常运行,一旦发现异常及时切断电源并上报保卫科。二是本周是开学第一周,外来人员比较多,全体保安人员必须加强询问、盘查,加强防恐意识,时刻警惕校园及周边安全。三是关注学生上下学安全,尤其是放学后一年级走出校门等候家长来接送,要特别关注,以确保学生在校门口的安全。

接着洪根盛副校长在此基础上例举了一些安全隐患事例,强化保安人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要求保安人员要加强防恐意识,要把好校门这第一关,且要文明上岗,文明用语。与此同时也对全体保安人员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全体保安工作人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图/文:冯元金)

                                                             2019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