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新势力,书写新篇章——新星小学2019-2020学年新学期德育工作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07

踩着时光的年轮,吹着九月的凉风。带着花香,带着希翼,带着梦想,我们迎来了诗情画意的九月,也迎来了朝气蓬勃的新学期。

为加强我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德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0199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新学期德育工作会。参加会议的除了全体班主任、年段长,还有杨清安副校长,德育科全体老师,保卫科主任苏志雄,卫生室张翠蓉老师。

首先,德育科颜淑玲主任对德育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建议老师们注意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勉励老师们做学生喜爱、家长信服、领导认可的优秀德育工作者。接着,少总陈妮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五星班级”管理细则。然后,少总陈婷婷老师细心叮咛班主任们,期初学生资助工作要注意的细节。

最后,杨副校长进行总结性的发言和指导。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必要性,肯定了德育科、班主任工作的有效性;并强调班主任队伍是学校整体工作实施的重要力量,每一项工作、每一个计划,都需要每一个班主任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去落实;希望全体班主任、年段长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尽职尽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校负责。

新学期,我们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迎来了新的血液新的力量,也迎来了新的希望新的梦想,一切都那么欣欣然!这些新势力集结在一起,绽放的光芒星星点点、熠熠发光,将共同书写新星小学精彩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