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材工 夯实常规促成长——洪塘头小学常规教育训练周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5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强化校风、转变学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常规习惯、提高师生良好的品德修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洪塘头小学将开学后第一周作为常规教育训练活动周。



此次常规训练分为每天上午的全校统一训练和下午的年段特色训练进行,涵盖了学生在校的一些常规性内容。包括全校性集队训练、课堂常规训练、跑操训练、眼保健操及雨天手指操复习等内容。



 

广播体操训练


“五项评比细则”复习


少先队队礼姿势训练


虽然烈日当空,虽然艳阳高照,但洪小学子毫不畏惧。那笔直的队列,昂首阔步的行进,铿锵有力的口号,无不展现着洪小学子朝气昂扬的精神面貌。


集队训练


通过此次常规训练教育周的活动,学生们的班规、校纪、良好习惯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虽然放缓了学习的脚步,但是同学们有了全新的改变与收获。相信一定会为高效的课堂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的各项素质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