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 树新风——记云埔小学开展“如厕如家”教育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40

爱心人士送上免费厕纸,让孩子在校用上免费厕纸,并让他们养成良好的如厕习惯和文明素养,是我们“如厕如家”项目一直以来的目的。2019年9月11日上午,云埔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组织学生再次开展“如厕如家”教育活动。我校叶金锡校长发表讲话。叶校长强调:由海西晨报《公益周刊》和厦门市同心义工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如厕如家”免费厕纸项目在我校已经试点开展了两年。这两年来,我校学生遵守学校规则制度,从一开始的不太懂节约、个别不文明用纸现象到如今的文明如厕,真正做到用多少多少,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今年,我校将自己购买厕纸,他希望我们的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如厕习惯,提高我校学生文明素养。

厕所是社会进步、文明发展的产物,是衡量国家公共文明的重要尺度,是决定各地旅游发展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的关键要素。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让我们从每一次文明如厕行为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如厕良好习惯。

图文:蓝杭芬

审核:叶金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