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采——新民中心幼儿园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9

又是一年流光溢彩,桃李芬芳。教师节,这是一个属于老师们自己的节日。2019年9月10日下午,新民中心幼儿园组织了主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采”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社会对我们的期望,更是我们前进的目标。

活动开始,邵园长为各位老师献上了最暖心最温馨的祝福,并为每个人送上属于自己的专属奖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拥有最年轻的心态,用最活力的态度去面对工作,把每一天都变成充满了朝气的一天,让自己变成最幸福的人。邵园长的声声祝福我们都记在心中,让自己充满朝气迎接每一天。

在这个庄重神圣的日子里全体教师签上了师德承诺书。

本场活动中,新任教师展现风采,一首闽南语歌曲《坚持》向各位老师献上最真心的祝福,衷心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坚持有所收获。

获得区”优秀教师“荣誉的阮老师与张副园长讲自己的教学心得,回忆起跟大家一起奋斗的日子,顿时潸然泪下。

最后,邵书记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大家上党课。邵书记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振兴国家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

希望党员教师起带头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