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师生情,满满都是爱——暨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75

9月10日,在这充满阳光和爱的九月的第十个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早上,孩子们一句句简单真挚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祝老师越来越美!”……让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感受到了孩子们满满的爱。

为了更好地营造节日氛围,各班都开展了教师节活动,看孩子们正在的画送给老师的礼物,孩子们把对老师的爱都满满的放在了自己的礼物里。

老师您教会我们唱歌、画画,教会我们照顾自己、保护自己,要懂得关心他人,友爱他人,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开心。今天,我也想送您一份礼物。

这一瓣瓣,一束束都是孩子们一句句“我爱你!”、“老师节日快乐!”。

您的声音,时时在我耳边响起;您的身影,常常在我脑海浮现;您的教诲,日日驻在我心田,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我只想说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

浓浓师生情,满满都是爱。此次教师节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使孩子学会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