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祝福,感念师恩----记梧侣幼儿园教师节“夸夸我的好老师”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47

九月,是个收获的季节;九月是个感恩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美德,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我园举行了"夸夸我身边的好老师"活动。

我们梧侣幼儿园全体教师一如既往的执行“不收物质礼品”的规定,教师节前一周,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倡议书。这个教师节,我们拒绝收受任何礼品、礼金、微信红包、礼券等,甚至拒绝一束鲜花因为作为教师,平等而真挚地关爱每一颗幼小的心灵,用真爱、真情、真心教导帮助好每一个孩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我们也理解家长和孩子想借着节日向老师表达感激的迫切心情,我们愿意接受家长用文字记录孩子和老师之间的小故事,利用微信,短信等方式把自己的祝福传递给班级老师。

短短两三天的时间,我们收到了众多家长们和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祝福。

孩子们用纯真的语言和妈妈爸爸分享自己和老师的故事,家长们满怀感恩之心为孩子代笔,以此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以及节日祝福,此时此刻,老师们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孩子们懂得感恩了,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平日里再多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让我们携起手来,给孩子更多的爱,让梧园的孩子在老师们的关爱和耐心教导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