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记梧侣幼儿园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84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梧侣幼儿园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用新颖形式丰富内容庆祝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活动一:许下2019-2020学年的工作愿景。

每位教师心形便利贴,写下2019-2020学年对自己工作的愿景,对幼儿园工作团队的期待等,贴到心愿树上。愿我们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活动二:由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宣誓。

活动三:开展师德师风讲座,签订师德承诺书,新老教师结对子

    洪园长带领着大家认真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遵守准则,做品格教师,育幸福儿童!

活动四:由王晓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高志凡老师的事迹。

活动五:开展慰问活动邀请退休教师到园参加座谈。

活动六:老师让我夸夸你,由各年段的教师代表用照片、视频、ppt等各种形式,说说身边的老师们的事迹

活动七:开展庆祝活动。

由王晓婷老师主持,带领大家玩竞赛小游戏“追剧小达人”、“中华小曲库”、“古诗飞花令”、“造句小能手”、“嘴巴手指不一样”。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梧侣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奋进的精神面貌,也愉悦了教师的身心,陶冶了她们的情操,坚定了教职工将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