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常抓不懈 ——记官浔小学安全工作会议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97

2019年9月9日下午学生放学后,校领导及保卫科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项会议。本次安全工作会议我校全体教职工全部参加,颜晓清校长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颜晓清校长及时传达了区教育局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要注重网络信息安全,及时排查并消除学校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如校园草坪上的红蚂蚁要及时消杀。关注校园欺凌现象和不稳定安全因素,及时发现,及时消除隐患。

保卫科干事林振立老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学校的安全工作是学校的保障,安全工作要放在首位。所有教职工要加强责任心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

最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管理,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图:林东方 文:陈秋红

审稿:洪佳滨

2019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