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争创和谐平安校园--记西柯二小开展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8

为增强广大师生假期安全意识,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中秋节,9月12日上午,我校利用大课间开展了2019年中秋节假期前的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由保卫科主任叶海堤老师对全体师生进行全面的假期前的安全教育。叶老师主要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外出游玩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多方面教育内容,并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教育学生,给每一位学生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学生在放假前就能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有针对性的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利用微信群、《中秋节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进一步提醒家长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加强对学生的监护和安全监督,维护学生在校外的安全。


    接着,由各班主任对学生再次进行放假前的安全教育。


此次教育活动,让师生知晓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我校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图文:黄志锋

2019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