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校园 守护健康——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洁净家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72

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优化教育教学环境,保障幼儿身体健康。我园全体教职工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校园环境进行消毒及蚊虫消杀。

保育员扫的扫、抹的抹、擦的擦、洗的洗、冲的冲,大家对全园各个角落进行彻底的清除,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农家乐、盥洗间、寝室、各个活动室、走廊、墙面、楼梯、大型滑梯、桌面教玩具......那都是我们洗消的重点。

请专业人员对排气扇清洗,食堂人员对厨房冰箱、保洁柜、餐饮具等设备设施的洗消及环境卫生的清洗等都严格落实到位。

洁净家园,大扫除活动是幼儿园日常卫生消毒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全园教职工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卫生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改善幼儿园的环境卫生,优化教育教学环境,而不断努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