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小学】活力青春 运动无极限——同安区新星小学工会2019年庆中秋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41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2019912日下午500,厦门市同安区新星小学工会开展2019年庆中秋教职工文体活动。

  

此次比赛有一分钟跳绳、8字跳绳、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呼啦圈比赛等。运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激情和活力,气氛热烈,参赛的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倾情投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和艺术带给大家的激情和快乐。

  

此项活动对教职工舒展身心,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活力起到一定的帮助。同时,也对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为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质搭建了一个较好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