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爱心传递——记洗墨池幼儿园参加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77

中共同安区委文明办达《关于报名参与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指出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是文明创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一项公益活动。号召各单位立即发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号召,发动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于献血屋联系具体的献血时间、地点。

9月11日上午9点,洗墨池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一行8人带头来到城南站附近的大唐世家一期110号献血点,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爱心。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教职工的配合下井然有序进行。经筛查,符合献血条件的教职工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看着滴滴献血流入,欣慰写在脸上幸福萦绕心中。献出血液是有限的,但爱心传递却是无价的、值得的。

真情挥洒,爱心传承。富美同安,卷袖有爱,墨园人通过献血的方式,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一袋鲜血,一个生命,志愿献血,利己利人,墨园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间真情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