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同城四季幼儿园第35个教师节工会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2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

                                      ——习近平

知秋九月,我们用耐心与责任写下爱的篇章。

如诗九月,我们用汗水与包容搭建智慧桥梁。

在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在漾着秋韵的日子里,我们欣喜地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了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热忱,同城四季幼儿园精心策划了一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一开始,洪园长向全体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洪园长带着同城园丁进行了庄严的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教师们在休息之余精心准备节目,共同庆祝我们第35个教师节。

大班段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深入人心,令人感动不已。

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要问我的中国梦是什么?那就是教育梦!用汗水,用心血,用我青春的年华,浇灌孩子的未来。中班段教师们带来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

  

小班段的乐器伴奏合唱《倔强》将小班段老师们不畏艰巨,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教育之初心,是激发生命、温暖心灵、丰盈灵魂、点亮人生。在教师节,除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爱,老师们也收获着自己的荣光!

一份专属的礼物,让这个特别的节日更有温度。同城情,四季杯,愿一直守护幼儿园的同城园丁们,在同城四季的温暖岁月中,能不忘初心、携手相伴,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这是我来到同城四季幼儿园的第六个教师节

这是我来到同城四季幼儿园的第五个教师节  

这是我来到同城四季幼儿园的第四个教师节   

这是我来到同城四季幼儿园的第三个教师节   

这是我来到同城四季幼儿园的第二个教师节   

这是我来到同城四季幼儿园的第一个教师节   

繁华始落,孕育的果实在茂密的枝叶中茁壮成长;热情似火,辛勤的园丁们坚守岗位守护童心。流转的四季,不变的同城,今天的我们又相聚在一起,度过难忘的教师节,度过我们共同的生日。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教师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把所有的爱倾注到孩子身上,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此,同城四季幼儿园也祝愿全天下教师们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