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一夏,用心记录——记五显学区优秀暑假作业评比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99

告别了愉快的暑假,孩子们踩着阳光的脚印,追着秋风的裙摆,又重新回到校园了。我们的孩子在暑假期间以不同的形式汲取知识,提高能力,充实着自己的暑假生活,假期生活快乐而有意义。为让同学们更好地总结暑期生活,秀出创意风采,更好地激发他们新学期的学习热情912在教务处颜淑霞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五显学区优秀暑假作业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在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对学生的假作业进行了综合评定。作业从封面设计到内容书写,都可以感受到孩子们的精彩一夏,孩子们的用心记录让老师们赞不绝口。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精彩作品吧!

(图为孩子们精心设计的封面展示)

(图为一年级小朋友用心的暑期生活记录)

(图为五年级孩子的精彩影评)

(图为低年级孩子们漂亮的书写作品展示)

此次特色暑假作业评比活动是对学生假期学习的一次有意义的总结,既能让全校师生很快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新学期生活中,还能让所有孩子学习身边的榜样。他们在欣赏与赞叹之余,更收获了快乐和对生活的热爱。此项活动不仅是对作业优秀的孩子的肯定和鼓励,更让全体学生了解到自己作业存在的不足,起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作用。

图:评委老师  文:沈思源

2019.9.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