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同城四季幼儿园“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4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

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

一个感恩的季节,

一个属于教师的节日!

在这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35个教师节带着祝福和希望,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款款而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书记“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好老师”,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来临之际,同城四季幼儿园再次发起了倡议“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让我们“倡议礼至,而不物化”,过一个快乐廉洁、绿色的教师节。本次活动以“老师,您好!”为主题,以孩子们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妈妈表达着自己的爱。

老师,您好!

清晨阳光下,伴随着一声问候:老师,节日快乐!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城幼儿园的萌娃们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份暖暖的师生情~

小旗手们也准备了许多话送给老师。

大一班的宝贝们为老师带来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老师,老师》,谢谢老师给予我们妈妈般的爱

中班萌娃们自己制作的手工花束送给老师,和老师抱一抱、亲一亲,向老师问声节日好,老师们都心里乐开了花。

大班的哥哥姐姐真厉害,用手中的画笔把每个老师的样子画在礼物袋,希望老师们永远青春美丽

在这个充满了温馨和祝福的时刻,全体小朋友老师发出“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的美好祝福,把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拉的更近,感动和幸福在每位教师心间。

听见爱的声音

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之情,幸福的味道。全园上下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爱,构成教师节温馨和谐的老师颂歌。

孩子们心目中陪伴她们的老师是最美的,中班的孩子们用手上的画笔画出心中最美的老师,带来甜甜的祝福。

刚适应幼儿园小班宝贝们也毫不逊色,带着一颗暖暖的心跟着哥哥姐姐一起祝福所有的老师。

粘一粘,画一画,送给我的老师妈妈~

扭一扭,毛根变成了漂亮的花儿。

看~我做的贺卡好看吗?

通过这次“老师,您好!”的主题活动,让孩子浸润在感恩的环境中,使之耳濡目染,将爱内化于心中。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颗颗炙热的心,伴随着同城四季幼儿园的孩子和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教师节。

在幼儿园这片欢乐的土地上,充满着希望、欢声笑语、追逐嬉戏。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愿孩子们共同成长,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也祝愿所有的教师们教师节快乐,今天是美好的,明天将会更精彩。

年少的我们,还小,还稚嫩;

年少的我们,单纯,还美好;

年少的我们,终有一天长成;

却依然记得和老师的美好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