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培训,修养身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64

插花是一种富有诗情画意,能再现大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花卉作品的艺术形式;是一种很好的修身养性之道,对于心情有极大的优化,能使烦躁的人,变得心境平和,能使内向的人,变得开朗活泼。

在本周三下午,在幼儿园工会和教学组行政人员的组织下,我园邀请同安区培程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插花培训,大家一起学习插花这门有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既可自娱,又有娱人,能够带给人们喜悦与欢乐的艺术活动。

看,老师们那专注的神态,优雅的举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和实践,在亚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老师们不仅陶治了情操,不仅学到了新技能,而且还懂得了插花要注重花枝带来的线条美、形成的画面感,讲究空间留白,凸显层次。

瞧瞧,一个个富有空间感的插花作品逐渐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老师们对自己亲手插的花,笑容洋溢在脸上。

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们是多么享受鲜花带来时间的美感。在结束时我们一起合影,我们为这次的培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