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生命接力——同安区实验幼儿园无偿献血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64

“献血的你,灵魂如虹;你献的血,生命涌动。”无偿献血传递的是正能量,传递的是大爱,是生命的接力。2019917日,同安区实验幼儿园教师志愿者在梁媛玲副园长的带领下来到同安城南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来献血的教师志愿者先填写了献血者知情同意及健康状况征询表,然后进行献血前的血液检测,经过一道道程序,最后教师志愿者坐到献血座椅上开始采血献血。献血过程中教师志愿者的脸上写满了坚毅和勇敢,她们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随着献血活动的进行一批批的志愿者陆续来到献血屋。献血屋里暖意融融,气氛轻松愉快。一滴血的热忱,也许就能挽救一个生命,参与爱心献血的你们,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一切只为陌生人献上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如果说,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那么,挽起袖子无偿献血,无疑是我们对这个时代最温暖的礼赞,是我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的真诚献礼。

我们还会继续发动老师陆续来献血,鼓励老师奉献爱心,热情参与献血活动,积极投身到以爱心温暖校园,真情奉献社会的公益行为中来。

图文:蔡秀娟

时间:2019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