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大学习大宣讲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12

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9月16日下午,我园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学习大宣讲活动。

党员纪毓菲老师从五个部分开展宣讲:一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三是新时代,新要求;四是新时代下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五是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不能忘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能忘记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能忘记“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在。

最后纪毓菲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结束本次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林少云书记强调我们作为老师应恪尽职守,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发奋图强,阔步向前。

/文: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