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节日里的文明——记双溪一年段“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6

9月10日下午放学,双溪一年段的全体老师在王耀红段长的组织下,一行人来到东溪溪边进行健步走活动。

  

 

刚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正是活动的好时机。又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教师节,老师们早早就放下手头的工作,到室外舒展身心,呼吸新鲜空气,同时我们也穿上了志愿者服装,边走边随手捡起溪边道上的垃圾,地板潮湿,但老师们依旧不怕脏不怕累,每一个弯腰都是一个文明的标点,也是教师节一道可爱的风景。

  

  

  

  

健步行与洁净家园的活动相结合,可谓一举两得,既让老师们在繁忙之中得以放松,又可以让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理念得以传播,我们也相信这一无声的举动将会影响更多的人携起手来共创我们美丽的家园。

报道:双溪一年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