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开篇起局,强化部署推动——记五显学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工作的实效性,提高辅导员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2019年9月18日,五显学区召开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学区副书记吴建华、德育科主任叶育志、少先队总辅导员陈秀端和全体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五显中心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颜佳佳老师,从七项评比、国旗下讲话以及主要活动这三个方面进行少先队的工作经验分享交流。

紧接着,少先队总辅导员陈秀端老师介绍了前年少先队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且提出了新学年少先队工作建议希望各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能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材料的整理要规范、及时。

德育科主任叶育志老师也交代了新学期的各项德育工作,强调德育活动要落到实处,切实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

最后,吴副书记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殷切希望各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能够把每月常规活动做好,同时也要学会思考,开展有特色的校园活动,加强各校的经验交流,相互促进!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大队辅导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升华思想认识;有助于大队辅导员进一步厘清工作方向,拓展工作思路。新学期、新愿景、新挑战,相信在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五显学区少先队工作将迈向新的台阶!

  图/文:李阿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