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教育局局长荣聘第六届市政府督学

发布者:叶辉冷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220

2017年12月8日,市政府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督导暨第六届市政府督学聘任工作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国桂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伟平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市教育局巡视员任勇,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各区分管教育副区长、区教育局领导、市政府督学等参加会议。同安区教育局局长陈前荣聘第六届市政府督学。

(同安区副区长曾繁振出席参加)

(同安区教育局局长陈前、副局长戴秀珍、区督导室主任曾国棉参加)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国桂荣同志指出:召开全市教育督导暨市政府督学聘任工作会议,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市教育督导改革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教育督导改革重点工作,推动我市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我市教育督导工作成绩显著,有力地保障了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二要提高督导站位,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三要强化教育督导功能,努力开创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同志对我市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服务改革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育短板,提升督政实效;三要坚持法治导向,完善制度保障,提升督导权威。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市教育局巡视员任勇宣读了第六届市政府督学聘任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